月夜如舞

博人传粉别fo我,虾也是,补档见置顶

【鸣佐】竹马(1)

大概就是如果鸣佐6岁的时候就是朋友了:)

#严重ooc

#小学生文笔

#晓鸣x晓佐

“滚一边去!”

“莫名其妙想干嘛呢我说!”

“你这瘟神来干吗?!”

...

“抱歉啊佐助,你哥哥借我了~”

佐助无聊地走在街上,想着明明答应好自己陪他修炼的哥哥又被某个卷毛混蛋拐走了,不由气得鼓起双颊。他看到前面挤着一堆人,本不想过去凑热闹,但听着那些大人一口一个“就是他吧”“离他远点”,不由得好奇地凑向前,只见一个金毛小孩走在地上,倔强地看着面具店老板。

他是......鸣人?

正想着他该不会是又在恶作剧了吧,佐助发现面具店老板眼里充斥恶意,拿起旁边的狐狸面具似乎是要丢向鸣人。佐助下意识拿起路边的小石子,抛向老板,打到了老板的手腕,让他痛得放下面具。

“谁呀!”老板恼怒地看向人群,只见人们互相对望,似乎也想找出是谁救了那个“妖狐”。

“我。”佐助走向鸣人身前,看着那老板扭曲的脸,说:“你一个大人欺负一个小孩子也太过分了吧。”

老板铁青着脸,又不得不强笑道:“这位宇智波小少爷,他可是妖狐啊。”

“所以呢?”佐助不解地看着老板,接着说:“这和你欺负小孩子有什么关系?”

老板被噎得说不出话,心里暗骂几声要不是你是宇智波,勉强挤出微笑:“对不起了小少爷,这个面具就当做赔礼吧。”

佐助又疑惑道:“为什么你要对我道歉,你应该对鸣人道歉吧。”

老板又转向鸣人,艰难地说着:“对不起,这位......”死妖狐!

佐助看着这一幕,满意地发现自己做了好事,回头一定要让哥哥夸夸自己,抬起脚就走了。

鸣人也不理会老板,急急忙忙追上佐助。

只剩老板一人恼羞成怒地让他妻子出来撒盐。

...

佐助知道鸣人在跟踪自己,故意加快脚步拐进小巷,鸣人也跟着拐进小巷,却没看到佐助。

“你跟着我干嘛?”佐助站在鸣人的身后,默默地看着鸣人。

鸣人紧张地看着佐助,战战兢兢地说:“那个,谢谢你。”

佐助点点头,回了个没关系,转过身准备离开。

“等等!”

佐助又回过头,无奈地问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鸣人红着脸,大声说道:“我可不可以和你交朋友!”

佐助被他的大嗓子吓到了,半响,佐助点点头。

“可以啊。”

...

“尼桑!”

宇智波鼬回到家中,佐助冲上来紧紧抱着鼬,兴冲冲地说着他今天做了好事,还和鸣人做朋友,鸣人带着他一起吃拉面......

“鸣人?”

鼬想到那个孩子,宇智波和九尾人柱力交朋友,火影他们会怎么想?鼬本想说什么,可看着佐助的笑颜,他摸了摸佐助的炸毛,笑着:“你喜欢就和鸣人交朋友吧。”

不管怎样,宇智波和木叶的矛盾也不少了,不会因什么事减少,只会慢慢加深。
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26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